close

雖然之前2月到加州2個月,但是,現在還是怕怕的,畢竟語言不通,我又特緊張,

再來要準備考駕照,更是害怕,筆試可以考3次,是有中文題啦! 但是,  

有點廣東翻釋的感覺,不管啦! 就先看題目試試囉! 我想最怕的是路考吧!

不說緊張的話題了~

 

CA   

加州真的是陽光常駐的地方,雖然過來1個禮拜了,大概遇到1、2天下雨,但是,

它不是下一整天的哦! 他是一陣子就停了,比潮濕的地方好很多,倒是真的。

我喜歡太陽,但我想,會變黑也是一定會,而且哦! 我發現在加州,不能沒有墨鏡,

連我現在用的眼鏡,自動變色的,都遮不住加州的陽光了,太烈,但是曬起來不會痛,

很熱,現在已經漸入冬天,不穿外套又會冷,穿了外套,他們都穿短袖,好像我是異類,

我真的是.......只好慢慢適應這裡的氣候囉!

白天可以去後面的mall逛逛,但是沒特價的話,真的會不想買。

哎呀呀! 還在期待我的感恩節的到來!!!! and 1月 大採買要留在那時候哩!

有什麼想買的呢! 看來可以先列出清單了,開心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州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7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